關於清境的全方位入口網站

※ 網站建構中,敬請期待 ※

南投客運合歡山公車復駛了!

配合微解封,南投客運合歡山公車復駛了!!

為防止疫情延燒,目前只開放週末行駛喔!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開園公告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110年7月13日起開放進園。開園時間: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截止入園,人流總管制3000人;7月15日開演第一場綿羊秀。國民賓館自110年7月13日開始營業,住宿降載。歡迎大家蒞臨旅遊。

清境農場暫停營業公告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導,清境農場基於保護國人及所有工作同仁的健康安全, 110年7月12日前國民賓館及青青草原持續暫停營業,對於規劃到訪農場的貴賓,所造成行程異動與諸多不便深感抱歉。

合歡山公車 6/1 起全數調整為網路預約

自2021年6月1日起,【6658A國民賓館-合歡山】路線全數開放網路預約(每班次18位),取消人工電話預約機制,未來不用擔心電話滿線打不進來,歡迎多加利用。

合歡山杜鵑賞花接駁專車

2021合歡山杜鵑花季,南投客運賞花接駁專車試辦中!

5/8、5/9 先行試辦。

清境櫻花盛開中

淡淡三月天,清境的櫻花正在盛開中...

目前清境地區的各樣品種的櫻花正在盛開中,包括緋寒櫻、富士櫻、吉野櫻、八重櫻等等都在此時輪流接棒,綻放最美麗的姿色!

清境OPEN!小瑞士花園2021全新風貌呈現

清境小瑞士花園 2021 年以全新風貌呈現,打造獨一無二的「OPEN!小瑞士花園」並在農曆春節前盛大開幕。園區設計以人氣大明星 OPEN!家族搭配歐式風格主題,從入口處的彩繪階梯到園區內的植栽迷宮、花園甚至人孔蓋,到處都能看到 OPEN!家族的蹤跡。

清境農場110年志工招募

【清境訊】清境農場志工招募活動來囉!只要您年滿18歲以上,嚮往山林生活,對農牧工作有著濃厚的興趣,並對解說服務充滿熱忱,歡迎您投遞報名表參加甄選 !

《農場四季,映像傳遞》行銷影片徵件活動

【清境訊】退輔會所屬農場各具特色,有清境農場的牧羊生活、福壽山農場高山茶果景致、臺東農場優質農產品、彰化農場休閒活動以及武陵農場的四季面貌。為透過影音呈現各農場之唯美畫面,吸引民眾前往農場觀光旅遊,達到正面宣傳效果,特辦理「農場四季,映像傳遞──行銷影片徵件活動」。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5/27正式開放

全台首座海拔最高的景觀步道─「清境高空觀景步道」於2017年5月27日正式開放,沿途可欣賞中央山脈群峰,盡收合歡、奇萊能高之美,將成為清境地區的最新亮點!


清境旅遊網 >> 清境入口網站:關於清境農場、清境民宿、清境旅遊、清境社區營造、文化觀光與地方創生的大小事
COPYRIGHT © 2006~2021 清境旅遊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所有,如欲轉載請先取得授權,並註明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