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

素有小瑞士之稱的南投仁愛鄉清境地區,群山環繞、雲彩變化的自然景致更是讓人流連忘返;山中的好空氣、四季如畫的美景,拋開煩惱種種,來趟清境渡假吧!!

「清境民宿~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民宿」座落通往清境的台14甲線上,以歐式渡假木屋別墅風格依山而建,高高低低、層層迂迴的木棧式楷梯,為此畫上歐風鄉村情壞,更成為觀景的最佳景觀步道,獨立小木屋間間都有大片落地窗,於房間、陽台、步道上即可享受奇萊山、合歡山、青青草園、廬山、廬山部落等包圍,眼眺270度無遮敝物的絕佳視野享受,此外日夜間的景致變化、雲霧環繞更猶如身處歐洲鄉村。

斜木屋頂與大片落地窗建築風格,一間間的小木屋中充滿著濃濃的歐風,提供二至六人房型,舒適寬敞、明亮簡約的獨棟木屋,於房內即擁有眺望美景視野,房外的長長步道更為飽覽清境美景的絕佳眺望視野,漫步於此讓人不禁因景色而心胸開闊;此外獨特的咖啡觀景座更為放鬆身心靈的最佳地點,躺椅、搖椅放置於不同角度,讓您細細體會微風吹徐的歐洲渡假情。

四季如畫的清境地區,「清境民宿~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民宿」群山環繞、山嵐氤氳的地理位置,蔓延長長的觀景步道、歐式的木屋建築,給您不同以往的住宿渡假空間。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801000】清境民宿~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民宿。

049-2801000

立即訂房
合法民宿

合法民宿

可刷卡

可刷卡

禁帶寵物

禁帶寵物

餐飲服務

餐飲服務

咖啡

咖啡

歡迎光臨清境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

平日房價:NT 2,160 元起

假日房價:NT 3,600 元起

LINK:清境春大地官網LINK:清境春大地粉絲團清境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粉絲團

客房介紹 >> room type

精緻雙人套房

定價 3,600 元

景觀蜜月套房

定價 5,200 元

精緻四人房

定價 5,600 元

樓中樓六人套房

定價 8,000 元

訂房說明 >> RESERVATION SPECIFICATION

清境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接國道六號至國道六號終點→往霧社/清境方向→台14線→接台14甲線,即可到達「清境春大地景觀渡假山莊」。

~資料建構中~

更多照片 >> Photo album

MORE

MORE

MORE

MORE

清境夢幻山林渡假山莊

網址:springground.cingjing.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1號

電話:049-2801000

傳真:049-2803000

匯款銀行:台中商銀埔里分行/銀行代號:053

帳號:054-20-121-8246/戶名:楊秀芳

服務設施: 民宿登記, 現場刷卡, 禁帶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