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只接受團體預約報名的「梅峰自然生態體驗營」,為擴大服務對自然生態有興趣的民眾,將於九十六年五月十一日起每週五、六、日開放一般民眾個人報名兩天一夜營隊,有興趣一覽梅峰真面目、體驗台灣中海拔園藝與生態之美的民眾,請把握這個好機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海拔2100公尺的台大山地實驗農場梅峰本場內有著豐富的原生植物及園藝作物資源,除了作為台大師生試驗研究及學生實習場地外,為推廣生態教育及高冷地園藝示範經營,辦理「自然生態體驗營」已有近十年時間。由於活動全程皆須由農場的專業解說員導覽解說,並考量園區活動品質和解說成本,農場一向只接受十五人以上團體報名參加,然而此舉也造成許多組團不易的民眾難以成行。如今農場考量本項體驗營活動多年來已擁有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在假日和前一天開放個人自由報名應可達到解說營隊的基本人數;因此為了讓一些無法自組十五人以上的民眾也有機會接受梅峰的生態洗禮,台大山地農場將於五月十一日起每週五、六、日開放給民眾個人自由報名參加兩天一夜的自然生態體驗營,無論您是三、五好友,或是兩人成行,農場均將竭誠歡迎,讓您高興前來、滿載而歸。詳細行程說明及下載報名表請到台大山地實驗農場網站(http://mf.ntu.edu.tw/04.html)或點此下載。

聯絡電話:(049)2803148-202,傳真號碼:(049)2801024。

請於來場日期前三個月起至一星期前,以報名表傳真或電子郵件預約報名。

( 台大山地實驗農場 200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