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是國人最愛的旅遊景點之一,多達百家的民宿各具特色,其中「清境.春大地」以歐洲浪漫風格,和天開地闊的美景,深深吸引遊客的目光。


清境.春大地

開幕時間:2005年10月15日
民宿風格:夢幻歐洲風
建議族群:甜蜜情侶、年輕夫妻

幸福舵手

楊秀芳/民宿主人
熱情豪爽的民宿主人楊秀芳、蔡莫潤夫妻,以交朋友的心情經營民宿。楊秀芳會不吝跟房客分享1斤3,000元的好茶、請吃特產蜜餞零食。房價更是阿沙力,只要說是朋友介紹,就會再「沙咪司」降價或免費升等房型,「交朋友比做生意更重要」是主人經營民宿堅持的理念。

山間美景 盡收眼底

沿著台14甲線旁一條顛簸的小路,來到「清境.春大地」,一幅世外桃源般的美景,院子前如畫的雲海山色,合歡山、奇萊山、能高山,盡入眼簾。

很多住慣豪宅的董事長級人物來到春大地後都讚譽有加,甚至半年內又再度前來;也有不少未婚情侶或年輕夫妻直說,在此住宿能夠感受到有如國外渡假般的風景與享受。

順道遊

清境旅遊特色在於濃烈的歐洲味,山色雲海美景壯觀,春大地主人特別推薦小瑞士花園賞花遊湖、青青農場看綿羊秀,另外漫步青翠草原也是必遊景點。

想欣賞落日美景和碧湖水色,可以循著清境國民賓館旁的落日步道開車直行,但產業道路狹小,開車須留意。

住宿便利貼

清境.春大地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1號
電話:(049)280-1000
房間數:2人房6間、4人房6間、VIP房3間
房價:2人房假日3,600元、4人房假日5,200元、VIP房假日6,000元;平日7折,假日9折
備註:暑期價格照舊
住宿PS:11:00前退房

交通PDA

開車:
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下走台14線至埔里、霧社,再接台14甲線往清境、合歡山,沿途可見各民宿招牌,經過「雲南風情」民宿300公尺即見春大地招牌,右轉100公尺即抵。

客運:
搭車至埔里,由埔里轉乘南投客運(電話049-2984031)往松崗或翠峰班車,至清境約60分鐘,欲至春大地須在「妙君的家」民宿站牌下車。

記者顏永欽/南投報導、攝影

(摘自:自由時報 200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