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霞飛音樂城堡

音樂城堡是繼空中花園後,羅介鴻與羅元宏兄弟另一階段以夢想精心打造的渡假城堡。

淡古色的石材、斜頂式的屋簷、有如城堡般的外型,包藏在琳瑯滿目的各種花草樹木林中。

來到這裡,肯定讓您有彷彿置身於浪漫歐洲的錯覺。這裡不是歐洲,這裡是位於南投,素有亞洲小瑞士之稱的清境。由台中駕車行駛合歡山景觀公路,抵達音樂城堡僅需三個鐘頭的車程,就能親身體驗霧上桃源的浪漫洗禮。適合有品味、尋求幽靜、喜歡冥想及喜愛自然的遊人,到此感受充滿詩意的渡假饗宴!

為了打造這一座夢想城堡,羅介鴻夫婦遊走於歐洲各國,進口各式頂級建材及傢飾。從義大利的家具、西班牙的燈飾、來自歐洲各國的壁紙、阿拉斯加柏木…到佛羅倫斯的古畫,音樂城堡匯集了世界各地十七國的獨特素材,使得整體空間充滿了藝術及典雅的氣息。

最能夠代表音樂城堡精神的,莫過於頂級音響設備,和三千多片世界經典音樂CD吧!

羅介鴻夫婦認為,當您沉浸在美輪美奐的自然清境與充滿人文藝術的舒適客房中,如果再加上一流的音樂飄揚於耳際之間,那無疑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了! 也因此,音樂城堡不惜斥資千萬,在所有客房中均設置有來自歐、美、日各國頂級的音響設備,同時也特別精選超過3000片的世界經典音樂CD供房客聆賞,引領遊人的心靈進入更深層的休憩境界。

049-2802166

立即訂房
合法民宿

合法民宿

國民旅遊卡

國民旅遊卡

可刷卡

可刷卡

禁帶寵物

禁帶寵物

餐飲服務

餐飲服務

咖啡

咖啡

旅客接駁

旅客接駁

所有客房均設置壁爐、頂級音響

服務台備數千種精選CD可供聆賞

平日房價:NT 4,950 元起

假日房價:NT 7,700 元起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官網清境霞飛音樂城堡粉絲團清境霞飛音樂城堡官網

客房介紹 >> room type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清境霞飛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

遊吟詩人套房~2人行

定價 7,700 元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清境霞飛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

遊吟詩人套房~3人行

定價 7,700 元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清境霞飛音樂城堡~遊吟詩人套房

遊吟詩人套房~4人行

定價 7,700 元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皇家煙火套房清境霞飛音樂城堡~皇家煙火套房

皇家煙火套房

定價 16,500 元

訂房說明 >> RESERVATION SPECIFICATION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交通資訊:

來自北中南:不論是從一高或二高,都可從二高214K霧峰系統接國道六號,國道六號到底左轉接台14線,於霧社台14線80K接台14甲線,往清境農場方向行駛,約台14甲5.5K處,右邊會看到一家紫色外觀的瑪格麗特餐廳,從對面的岔路左轉,之後遇到的分岔路都走右手邊,即可到達音樂城堡。

來自東部:省道8線→大禹嶺→小風口→合歡山莊→武嶺→昆陽→鳶峰→翠峰→經「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國民賓館」→省道14甲線5.5K處→右轉行駛約10分鐘,即可到達音樂城堡。

~資料建構中~

更多照片 >> Photo album

MORE

MORE

MORE

MORE

清境霞飛音樂城堡

網址:www.s-villa.com.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4號

電話:049-2802166

傳真:049-2802169

匯款銀行:南投縣仁愛鄉農會/銀行代號:954

帳號:29000-1000-80177/戶名: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服務設施: 民宿登記, 禁帶寵物, 旅客接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