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境的全方位入口網站

※ 網站建構中,敬請期待 ※

2021南投星空季

每年7/20至8/20左右登場的「英仙座流星雨」,是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台灣即將在8/13迎來極大期,預估當日凌晨3至4點甚至可觀賞到近百顆流星從天空劃過!

2021 清境一夏~風起飛羊

清境農場夏季年度盛事「2021 清境一夏-風起飛羊」活動熱情登場囉 !

在觀山牧區除了主題風車外,大型裝置藝術與寬闊的草原融為一體,微風徐徐的輕觸著音樂風鈴和彩虹風車,在壯麗山景與悅耳風鈴聲的環繞下享受全國特有的高山藝術莊園 !

2021梅峰在地蔬食

2021梅峰在地蔬食活動,不需預約,門口付費入場!

防疫旅遊好去處,臺大山地農場誠摯地邀請您前來避暑,呼吸芬多精,飽覽溫帶景緻,認識友善環境的農業耕作,體驗親手採摘水果的樂趣。透過了解「在地當季」的綠色消費概念,讓我們一起參與從產地到餐桌的幸福連結~

2021梅峰山裡的比荷 X 國家植物園方舟計畫

「比荷」是賽德克族語「風」之意。吹拂在山林的風帶來植物,也吸引了動物和追尋的人們,踩踏出串聯古今的道路,位於今日合歡山公路的「翠峰」即與之有關,其中不乏以此地為名的生物。

2021清境農場奔羊節

110年清境農場60歲囉!
為慶祝這項盛典清境農場特別於2/20(六)舉辦奔羊節活動,邀請大家一同與羊同奔,健康滿分!

清境農場110年寒假綿羊秀公告

110年1月21日(四)至2月16日(二)為寒假,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寒假期間採假日票價,除星期三外均有綿羊秀表演。

2021清境星空原民風跨年

【清境快訊】今晚(12月31日)清境星巴克廣場舉辦之跨年表演、演唱活動、煙火照常施放,但現場不開放民眾入場,且維持管制及防疫宣導。

因應疫情持續升高,全國各項跨年活動均已取消或降低規格,今日決議清境跨年晚會取消民眾進場,改採線上直播,跨年表演活動直播將於晚間八點開始,可在南投有線電視3號頻道觀看清境跨年活動。

2020 清境火把節:虎虎生風!

【清境報導】2020清境火把節將於10月30日(星期五)及31日(星期六)連續二晚在清境國小舉行,歡迎所有民眾免費參加。

2020仁愛鄉中秋音樂聯歡晚會

【清境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藝起同樂-南投縣109年度表演藝術巡迴演出」仁愛場,由【星期二樂團】在10月1日(星期四)下午四點於「清境小瑞士花園」舉辦『2020仁愛鄉中秋音樂聯歡晚會』,歡迎大家一起來透過音樂活動,分享音樂之美,慶祝中秋佳節。

2020南投縣夏日風情系列~清境高山星空Fun電影

【清境訊】想感受看電影配美麗星空的感覺嗎?也許還有流星從天空劃過喔...「2020南投縣夏日風情系列~清境高山星空Fun電影」將推出四場電影放映活動,歡迎民眾免費前往觀賞!


清境旅遊網 >> 清境入口網站:關於清境農場、清境民宿、清境旅遊、清境社區營造、文化觀光與地方創生的大小事
COPYRIGHT © 2006~2021 清境旅遊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文版權所有,如欲轉載請先取得授權,並註明資料來源